晴時多雲

U12少棒台灣迎戰宿敵南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8/01 07:08

台灣強打余硯誠。(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U12世界盃少棒賽今進入複賽,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將在晚間6點30分開打,連續兩天轟出全壘打的台灣強打余硯誠今天能否延續火燙棒子,幫助台灣隊抗韓成功?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台灣小將們加油!

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7點由光芒客場迎戰紅襪,光芒推出基特里奇(Andrew Kittredge)主投,紅襪則派出賽揚強投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光芒要尋求3連勝,而紅襪則要力拚終止2連敗,2支美東雙強正面對決,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日職下午5點有三場轉播要帶給球迷,洋聯方面,日本火腿推出王牌投手有原航平先發出戰樂天,緊接著西武將繼續在主場挑戰軟銀,目前排在第3位的西武要力拚追近與龍頭軟銀的差距。央聯部份,廣島由野村祐輔先發,對上巨人的洋投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誰能在3連戰中拿下勝利呢?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MLB

07:00 光芒@紅襪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10:00 委內瑞拉@日本

14:00 古巴@墨西哥

18:30 台灣@南韓

地點:亞太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廣島@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軟銀@西武 FOX體育

17:00 樂天@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