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台灣一哥周天成拍落南韓李東根 勇闖男單16強

2019/07/31 17:17

周天成。(資料照,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面對南韓好手李東根,小天以21:13、21:13勝出,取得對戰3連勝及男單16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3的周天成生涯7度對戰世界排名38的李東根,取得5勝2敗優勢,包括上一站在日本公開賽首輪以直落2獲勝。

周天成今日再對李東根,首局依舊壓著對手打,以一路領先之姿先馳得點;小天在次局持續依舊主動進攻,上半局最多取得7分領先,而下半局李東根雖有縮小差距,但周天成狀況明顯勝過他,最終小天以直落2鎖定勝局。

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及中國好手石宇奇相繼退賽,周天成成為本屆泰國賽最高種子,如今通過首輪考驗後,明日16強對手是以色列的西爾伯曼(Misha Zilberman)及印度前球后賽娜的丈夫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