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連兩天戶外練打 歸期未定

2019/07/31 18:30

蔣智賢歸期未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腳踝扭傷的富邦悍將蔣智賢連兩天進行戶外打擊練習,狀況恢復得不錯,但何時重返一軍還不確定。

蔣智賢今年多災多難,3月25日的本季首戰就被觸身球打傷而下二軍,4月5日和27日又在比賽中受傷退場,所幸傷勢不嚴重,最多只休3天,但7月12日跑一壘時和守備球員相撞,造成左腳踝扭傷而再度撤銷一軍登錄。

蔣智賢表示,剛受傷時腳沒有辦法動,仍然持續做重量訓練,上週開始室內打擊練習,昨天首度室外練打,今天除了繼續打擊練習,並進行跑步測試,一切都很正常,目前只缺實戰的感覺,太久沒有比賽,對球的速度還要適應。

蔣智賢表示,雖然狀況沒問題,但是何時重返一軍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包括是否要到二軍打復健賽,就交給教練團和防護員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