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拜會蔡明忠 分享溫網金盃喜悅

2019/07/31 21:37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拜會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中)。(台灣大哥大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夏接連包辦法國公開賽、溫布頓錦標賽兩座混雙冠軍,另與妹妹詹皓晴攜手贏得荷巴特、杜哈、伊斯特本三座職業女雙金盃,出征北美硬地賽季前夕,詹家姊妹特地拜會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除了分享勝利喜悅,更感謝台灣大連續第6年贊助支持。

台灣大自2003年起,積極投入運動與選手等贊助經費,包持網球、籃球、棒球、高爾夫和馬拉松等,總計已逾6億台幣!並期望透過扶植優秀選手前進國際舞台,以落實企業支持帶動運動風氣的決心。平時也熱愛路跑、重訓等運動的蔡明忠,非常肯定詹家姊妹在職業網壇的努力與付出,也預祝她們此行以戰養戰、調整出絕佳狀態,8月底美國公開賽再創佳績,持續朝明年東京奧運目標邁進。

台灣大支持詹家姊妹將近6年來,繡著「Taiwan Mobile」的戰袍已陪伴她們征戰各大職業賽事,也讓世界各地球迷透過網球看見台灣,展望下半年球季,大小詹8月初將飛往加拿大、美國等地備戰,為月底重頭戲的美網女雙、混雙等賽事熱身。

詹詠然(左起)拜會蔡明忠,分享溫網金盃喜悅。(台灣大哥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