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度過第1局亂流 羅力連續解決16名打者

2019/07/31 22:18

悍將在羅力好投帶領下,率先拿下10勝(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度過第1局的亂流之後,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最後16名打者,羅力特別感謝投手教練余文彬的提點。

羅力一開賽被兄弟前兩棒吳東融和王威晨連續安打失分,再投出2次四壞球而形成滿壘,所幸以三振化解危機沒有讓傷害擴大,從這個三振開始,投到6局結束沒有再讓兄弟上壘。

羅力表示,第1局球路一直偏高,換局時投手教練余文彬提醒他,投球動作要修正,重心不要太快往前衝,第2局起有把重心留住,果然有不一樣的結果。

羅力投完6局只用87球,他表示,第6局手指出現破皮,擔心會影響投球,所以和教練團討論後決定退場,還好破皮的是無名指,不是投球最重要的食指和中指,狀況也不是很嚴重,應該不會影響到下一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