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震撼彈!「Z魔神」葛蘭基降臨太空人

2019/08/01 07:29

葛蘭基轉戰太空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31交易截止日傳來最震撼消息,美聯戰績最佳的太空人從響尾蛇隊中得到「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

葛蘭基今年在響尾蛇先發22場,取得10勝4敗,防禦率2.87的佳績,他將加入太空人已經擁有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柯爾(Gerrit Cole)的投手陣容,組成全聯盟最強的前三號先發輪值。

葛蘭基在2015年季後與響尾蛇簽下6年2.06億美元合約,平均年薪刷新大聯盟紀錄,如今被交易後餘下的薪資,響尾蛇將補貼2400萬美元,剩下的5300萬美元則由太空人隊負擔。

太空人為了得到葛蘭基,送出馬丁(Corbin Martin)、布考斯卡斯(JB Bukauskas)畢比爾(Seth Beer)以及羅哈斯(Josh Rojas)等4位農場潛力新秀給響尾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