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掙扎投不滿5局 洋基逆轉勝(影音)

2019/08/01 0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響尾蛇之戰,前役創下生涯最慘登板紀錄的田中將大,今天休息五天再度登板,依舊投得有些掙扎,送出3次四壞球,投不滿5局就退場。洋基終場以7:5逆轉勝。

田中將大被換下場。(USA TODAY Sports)

田中將大前一場先發投3.1局慘失12分,休五天後,今天他首局就面對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危機,所幸用三振化解,免於失分,第二局隊友塔克曼(Mike Tauchman)敲出2分砲掩護,洋基先馳得點,田中在第四局又搞成2出局滿壘危機,再讓響尾蛇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

到了第五局,田中接連被戴森(Jarrod Dyson)、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敲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被總教練換下場。

接替投手格林(Chad Green)拆炸彈失敗,把壘上這2分都送回來,總計田中今天帳面成績投4局被敲5安打,送出3次保送,失掉2分責失,賽後防禦率4.78。

響尾蛇今天派出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稍早已經被交易至太空人的他,今天在響尾蛇的最後一場先發,投5局送出7K,唯一失分就是塔克曼的2分砲。防禦率上升到2.90。

響尾蛇在第五局打下3分逆轉,不過洋基展現韌性,第七局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從響尾蛇日投平野佳壽手中轟出2分彈逆轉,第八局再攻下3分大局,終場洋基以7:5獲勝,平野苦吞敗投。

塔克曼開轟。(美聯社)

平野佳壽吞敗。(美聯社)

葛蘭基在響尾蛇最後一場先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