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期待再度落空 想要的終結者轉戰勇士

2019/08/01 08:57

葛林轉戰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龍頭勇士今天從戰績大聯盟墊底的老虎隊手中換來終結者葛林(Shane Greene),這也意味著洋基要補先發不成,改補強牛棚的期待再度落空。

今年30歲的格林於2014年在洋基隊登上大聯盟,該年14場先發,防禦率3.78,該年季後洋基便把他交易到老虎隊,換來主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格林到老虎隊後先發表現不佳,隔年轉戰牛棚,直到今年迎來職業生涯顛峰,本賽季25次救援機會中獲得2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18,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傳言洋基意圖在731交易大限前與老虎隊談判,爭取讓格林鳳還巢,不過最後還是破局,格林前往勇士隊。

此筆交易中,老虎隊獲得勇士21歲左投 Joey Wentz 以及24歲外野手Travis Demerit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