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S明星賽》伊布、魯尼領銜MLS全明星隊 依舊3球不敵馬競

2019/08/01 15:41

瑞典傳奇球星伊布(圖中)代表美職明星隊迎戰馬競。(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MLS(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明星賽由MLS全明星隊對決西甲強權馬德里競技,MLS全明星雖坐擁效力洛杉磯銀河的「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以及效力華盛頓聯隊的英格蘭傳奇球星魯尼(Wayne Rooney),只可惜最終還是以0:3不敵馬德里競技。

比賽第43分鐘,馬競的小將尤倫特(Marcos Llorente)接獲隊友妙傳於上半場終了前破門成功,幫助馬競先馳得點。比賽第85分鐘,葡萄牙天才菲力克斯(João Félix)禁區外的遠射得手拿下球隊第2分,傷停捕時第93分鐘,柯斯塔(Diego Costa)再補進一球錦上添花,終場馬競以3:0戰勝MLS全明星隊。

馬競19歲小將菲力克斯本場貢獻一顆遠射破門。(法新社)

MLS全明星陣容中代表人物有「伊布」、魯尼和納尼,伊布於2018年離開曼聯去加入洛杉磯銀河,前曼聯球星魯尼於2018年離開英超愛華頓加入華盛頓聯隊,這兩位年紀漸長的球星皆從歐陸戰場退出,轉戰美國的聯賽以延續職業生涯。

現效力華盛頓聯隊的魯尼。(今日美國)

葡萄牙的邊鋒納尼(Nani)則是今年才加入美職的奧蘭多城,生涯效力過英超曼聯、里斯本競技等知名球隊,至於現在效力的奧蘭多城也是前巴西球星卡卡(Kaká)曾效力過的球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LS全明星隊目前已連續4年(2016至2019)未能戰勝邀請來的歐洲球隊,連續輸給兵工廠、皇馬、祖文特斯和今年的馬競。

納尼(圖右)現效力美職的奧蘭多城。(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