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結合電競與舞蹈 「Holyland Game Party」週日冠軍出爐

2019/08/01 14:38

「Holyland Game Party」由電競結合舞蹈賽事,今舉行總決賽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Holyland Game Party」為電競結合舞蹈的活動,藉由四城市巡迴賽事,打造親子與青年皆可參與的娛樂賽事,今舉行最後四強賽前記者會,本週日將誕生冠軍。

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惠美。(記者吳孟儒攝)

「Holyland Game Party」為今年首創電競結合舞蹈的賽事,透過電子載具計分和專業舞蹈老師合作,結合電競、舞蹈、創意元素整合,突破以往電競只屬於靜態專注力活動,打造2到80歲民眾皆可共同參與之電競娛樂賽事。

由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與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極限電競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並與基隆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台南市政府共同合作,舉辦城市巡迴賽事,選出4城市代表隊,將於明天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舉行準決賽,賽事一連3天,冠軍可得4張日本來回機票,另有6萬台幣獎金。

該賽事不只可購票至現場觀看,有4收看管道,包括極限電競Facebook、Twitch、華視Youtube和極限電競APP將同步直播,此次更與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賽事精華將在華視主頻道於7/28、8月4、11、18、25日播出,詳細播出時間可至華視官網查詢。

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惠美表示,這是一項跨產業的合作,我們也希望幫助電競產業的發展,幫助更多年輕人圓夢;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則說,這次媒體與電競連結,希望帶來跨時代新體驗。

「Holyland Game Party」由電競結合舞蹈賽事,今舉行總決賽賽前記者會。(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