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跆拳道馬婷霞奪金 全運會可望為南市拿下4金以上

2019/08/01 18:02

台南市選手馬婷霞(左二)在世大運跆拳道團體賽項目中,為台灣隊拿下一面金牌。(蔡旺詮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19年於義大利舉行的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中,台南市的選手馬婷霞在跆拳道團體賽項目中,為台灣隊拿下一面金牌,奪得殊榮,為此台南市跆拳道委員會特別舉辦慶功宴加以表揚。跆拳道主委蔡旺詮今天表示,今年全運會中,台南有機會能夠一鼓作氣,再次拿下4金以上的佳績。

包括台南市跆拳道主委蔡旺詮及教練協會會長陳世雄丶馬婷霞的啟蒙教練徐啟軒出席慶功宴外,教育局體育處代理處長林谷達也出席表達支持,指馬婷霞能夠拿下全世界的金牌,特別是在跆拳道項目贏了韓國隊勇奪冠軍,不但為國爭光,也是台南市的驕傲和榮耀。

蔡旺詮進表示,馬婷霞在104年全運會中也幫台南奪下一面金牌,可望於今年下半年的全運會再次奪牌,跆拳道台南隊在歷屆全國運動會的表現相當亮麗,106年度全運會中即替台南奪下4金4銀,今年台南隊中有馬婷霞等3位現任選拔的國手,有機會在今年全運會中能夠一鼓作氣,再次拿下4金以上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