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強打開轟、先發好投 古巴大勝墨西哥

2019/08/01 18:33

古巴隊先發投手普列托。(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進入超級循環賽,下午古巴和墨西哥兩支中美洲強權交手,墨西哥雖然預賽擊敗過強敵美國,但面對古巴隊投打發威,仍難招架。古巴隊終場10:0贏球,賽後兩隊複賽成績同為1勝2負。

古巴隊此役的先發投手就是首戰面對台灣隊的普列托,當時普列托完投5局但吞敗,此役普列托先發4局無失分,扛4棒的隊友賽斯則有開轟演出。

古巴隊總教練羅德里格茲說,進入複賽後每隊水準都高、勝負難料,他也提醒球員提高專注度,今天發揮不錯。羅德里格茲說,普列托本就是好投手,他認為首戰普列托的表現就已經不錯,「兩天的表現都很好,我們一直對他有信心。」

古巴中心打者賽斯則是預賽發揮不如預期,今天開轟,讓羅德里格茲大呼:「終於表現出來了!」賽斯則說,今天打擊策略是盡可能不亂揮棒,保持簡單和專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