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台南球場場務支援 亞太主場地內野「起死回生」

2019/08/01 19:48

台南棒球場場務蘇建達在U12比賽期間到台南亞太棒球村幫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本屆U12世界盃移師新完工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但由於今年6月少棒球場才正式完工,場內紅土、草皮的狀況未到位,直到開賽前1天,大會才開放各隊進場練球。台南市府體育處在開賽前委託統一獅隊場務蘇建達,進場「拯救」場地。

經過預賽數日,主場地的內野紅土逐漸平坦,小球員守備更安心。蘇建達坦言:「一進來球場其實就知道,草皮大概難救了,唯一能做的就是補紅土、壓平紅土,尤其壓平的工作,每天賽後一定要做,至少讓內野平整。」

台灣隊所有賽事都在主場地進行,蘇建達和其團隊的努力,教練團也看在眼裡,總教練李國強坦言:「若不是達哥(蘇建達),場地狀況恐怕更糟,真的要謝謝他。」

蘇建達主業還是整理獅隊大本營台南棒球場,這幾天利用空檔兩邊奔走,他謙虛說,自己只是盡量幫忙:「畢竟是自己家台南,總不想漏氣啊!」

台南棒球場場務蘇建達在U12比賽期間到台南亞太棒球村幫忙。(記者黃志源攝)

經過預賽數日,主場地的內野紅土逐漸平坦,讓小球員守備更安心。(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