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輪值三巨頭有多狂? 美記者盛讚:無人能敵

2019/08/02 07:08

韋蘭德、葛蘭基、柯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在大聯盟交易截止時間即將到點以前,正當所有人都以為今年最大的交易就是勇士隊拿下老虎終結者葛林(Shane Greene)時,太空人隊做出了今年最震撼聯盟的交易,在他們的輪值已經擁有兩張王牌的情況下,從響尾蛇隊手中迎來了第三張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

葛蘭基今年先發23場比賽拿下10勝4敗,35歲的他沒有因為年紀讓身手衰退,今年他繳出的綜合貢獻值(fWAR)高達3.7,在聯盟當中排名第9,比他去年的2.9還要高。

《The Athletic》記者Jayson Stark發表對這筆交易的看法。如果太空人隊打進世界大賽,那麼他們的前三號先發將會是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柯爾(Gerrit Cole)、葛蘭基,這三人分別是目前聯盟每局被上壘率最低的投手、每九局三振率王,以及國聯每局被上壘率最低的投手。

太空人轉瞬之間成為了全聯盟最可怕的球隊。相比其他的強隊:洋基隊在交易截止日前一事無成、印地安人隊失去了鮑爾(Trevor Bauer)、衛冕軍紅襪隊找不到任何一個牛棚的幫助。看向國聯,道奇隊也沒有補強他們後段局數的牛棚投手。

Stark表示,所以現在誰可以比太空人隊還強?他們的陣容充滿著一群才剛在前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成員,並即將邁向連續三年的百勝賽季,同時太空人隊的先發陣容,有著今年聯盟前5名先發當中最好的3個人,因此Stark認為這個答案是:沒有人比太空人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