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複賽抗韓雨神攪局 中華展企圖搶關鍵1勝

2019/08/02 00:29

〔中央社〕U12世界盃棒球賽複賽首戰,中華1日與韓國交手有輸不得的壓力,比賽一度因雨暫停兩個半小時,中華隊首局6分大局是關鍵,黃天賜單場3安、陳楷升好投,終場9比3拿下關鍵勝利。

中華隊預賽戰績4勝1敗,以分組第2名晉級複賽(超級循環賽),預賽對戰成績帶入複賽,中華隊帶著1勝1敗戰績進入複賽,1日對上帶著2勝進入複賽的韓國隊,中華隊想要晉級冠軍戰,這場比賽有輸不得的壓力。

中華隊賽前就評估,韓國隊打優於投,中華隊首局積極搶分,葉弘仁率先安打,1人出局後選到保送,黃天賜適時二壘打送回第1分,中華隊再靠著連續3支安打、觸身球保送添分,首局一口氣打了10人次、攻下6分。

今天首局打完,比賽因雨暫停兩個半小時,直到1日晚間9時30分左右重新開打,中華隊2局靠著安打、失誤、接連4次保送,單局多添2分保險分,4局再靠著黃天賜內野安打、盜壘、暴投、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第9分。

中華隊先發投手陳楷升開賽稍微有狀況,但關鍵時刻及時回穩,讓對手3上3下,比賽因雨暫停時間偏長,重新開打後,2局陳楷升沒有受到太多影響,僅讓打者靠著觸身球保送上壘,沒有失掉分數。

陳楷升今天總計投3.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2分(1分責失分);韓國隊今天攻勢集中後半段,3到5局各拿1分,中華隊牛棚穩守,沒讓韓國隊有機會再添分數。

陳楷升表示,今天3、4局有點亂掉,隊長黃天賜不斷鼓勵他冷靜下來,這場比賽直球速度不錯,也使用比較多的直球;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誇讚,陳楷升這段期間進步很多,場上更勇於與打者對決。

李國強表示,賽前就有設定韓國隊會派出左投,球員們都有把教練的叮嚀聽進去,首局打下6分大局是關鍵;比賽因雨暫停約兩個半小時,李國強透露,賽後兩隊總教練互相說:「大家辛苦了」,也希望球員透過這場比賽學習。

中華隊複賽第2戰將於2日與墨西哥交手,李國強分析,墨西哥投手速度不算突出,但很敢投內角球、球路多為大曲球,是需要再叮嚀球員注意的地方。(編輯:徐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