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又傳傷情 Z.柯林斯不慎扭傷腳踝

2019/08/02 11:27

Z.柯林斯在幾週前的一次訓練中,不慎扭傷腳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特蘭拓荒者休賽季傳出不幸消息,陣中替補中鋒Z.柯林斯(Zach Collins)在幾週前的一次訓練中,不慎扭傷腳踝,造成腳踝有輕度的韌帶撕裂,好消息是不需要動手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上賽季中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在爭搶籃板球時,不慎傷到左腿,確診後是左腿脛骨和腓骨開放性骨折,賽季提前報銷,回歸球場時間遙遙無期,現在Z.柯林斯又扭傷腳踝,對拓荒者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好在今夏在自由市場中,有補進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及P.加索(Pau Gasol)。

據《NBC Sports Northwes》記者Dwight Jaynes報導,Z.柯林斯扭傷的是他的右腳踝,屬於二級扭傷,現在已返回拉斯維加斯家中休養,球團也證實是在幾週前的訓練中不慎傷及,現在需拄著拐杖、穿著步行靴行動,但計畫還是能趕上球隊的季前訓練營。

Z.柯林斯在2017選秀第十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挑中,後被送至波特蘭拓荒者,效力兩年期間多擔綱替補,平均上場時間約16分鐘,能貢獻5.6分、3.8個籃板、0.9次助攻及0.7次火鍋,投籃命中率4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