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家預測勇士王朝已玩完 K湯回應:無知

2019/08/02 10:52

K.湯普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杜蘭特轉戰籃網、K.湯普森因為十字韌帶ACL撕裂傷、新賽季將缺席一大半,要到明星賽前後才能歸隊,有許多專家便預測,勇士王朝已然結束,不過K湯今天在ESPN節目直言,這些人言之過早,而且有點無知。

「我們還有2屆MVP柯瑞、以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格林,另外有了羅素的加盟,對我們來說是份不可思議的大禮,所以要說王朝已經結束,我覺得有點無知。」K湯表示,「等我回到球隊,我會打得更好、更有運動能力。現在要說勇士已經出局是不明智的。」

K湯在上季總冠軍賽遭遇左膝ACL撕裂,恢復期預計要5到7個月,不過他的經紀人強調,大概要到這份時間表的後期才能歸隊。K湯說:「我並不急著復出,我還想打到38、39、40歲。」

不過勇士仍給予他5年1.9億的優渥合約。K湯坦言:「這使人變得謙卑,勇士隊向我展示出了對我的尊重,我也盡快地接受了。受傷是職業運動帶來的痛苦,但也是使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