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兵工廠砸大錢補強! 佩佩成隊史最貴收購

2019/08/02 14:37

象牙海岸前鋒佩佩將以隊史最高轉隊費加入兵工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效力法甲里爾的佩佩(Nicolas Pépé),今夏確定加盟英超勁旅兵工廠,「槍手」以高達8000萬歐元的轉隊費,也是隊史最貴花費購入這位24歲的邊鋒,並簽下1份為期5年的合約。

這位今年於法甲里爾表現非常優異的象牙海岸邊鋒,季後有多支豪門球隊對佩佩拋出橄欖枝,最終兵工廠擊敗眾家球隊競爭簽下他,追逐者包括曼聯、利物浦、拿坡里和國際米蘭等。

佩佩上賽季替里爾於法甲出賽,攻進23球並送出12助攻,幫助里爾拿下法甲亞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是聯賽主場對決巴黎聖日耳曼,佩佩單場貢獻1球2助攻,幫助球隊大爆冷門以5:1血洗大巴黎。

今夏出戰非洲盃也幫助象牙海岸殺進8強才輸給最後的冠軍隊–阿爾及利亞。佩佩新賽季將身披兵工廠19號球衣,跟他在里爾和象牙海岸國家隊的背號一樣,期望將過往的好表現一起帶進英超賽場。

佩佩新賽季將在鋒線上將搭配另一位來自非洲加彭的前鋒,也是英超新科金靴得主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以及法國前鋒拉卡傑特(Alexandre Lacazette),速度及突破能力皆屬上乘的佩佩在邊路進攻,搭上搶點能力極佳的奧巴梅洋和拉卡傑特,下賽季的兵工廠勢必令人感到相當期待。

相關新聞請點此

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洋上賽季於英超榮登並列進球王。(資料照,路透)

法國前鋒拉卡傑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