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聚好散 塔圖姆仍不捨厄文離隊

2019/08/02 14:51

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左)日前公開表示,對於前隊友厄文今夏轉隊感到相當不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日前出席知名香水品牌代言活動首度公開表示,對於前隊友厄文(Kyrie Irving)今夏轉隊感到相當不捨,也說雙方還是保有聯絡,感情像家人一樣,他也期盼自己能更加成長茁壯,在全新賽季帶領綠衫軍衝擊總冠軍。

全明星後衛厄文今夏選擇離開待了2個賽季的波士頓塞爾提克,琵琶別抱布魯克林籃網,消息一出,卻遭來塞迷無情的謾罵與批評,日前塞軍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就曾跳出來為子弟兵緩頰,前隊友史馬特(Marcus Smart)近期在ESPN的節目中,也跳出來為厄文講話,並稱他為「偉大的隊友」和一個普遍容易「被誤解」的人。

塔圖姆日前在香水代言活動中,告訴波士頓環球報的記者Adam Himmelsbach,對於厄文的離隊,至今仍感到不捨,並點出彼此之間友誼不會受轉隊影響,雙方還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仍然保持聯繫,就像家人一樣,我們經常說話。」

厄文、哈佛德(Al Horford)今夏相繼出走,分別轉戰與塞爾提克同屬東區的籃網隊及76人隊,新賽季綠衫軍後場組合將由塔圖姆聯手「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對於新賽季展望,塔圖姆表示,期盼自己能有所成長,「我真的想要更大的跳躍、更有聲音、更多領導能力,只想讓自己更好。」

去年是塔圖姆生涯第二個賽季,整季先發79場,場均上場時間約31分鐘,能貢獻15.7分、6個籃板、2.1次助攻及1.06次抄截,投籃命中率45%,身手相當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