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天有望坐穩世界第二 中國一哥恐因傷趕不上世錦賽

2019/08/02 15:32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順利挺進8強,下週世界排名將擠下中國好手石宇奇,生涯首度登上世界第2,締造台灣本土男單最佳。被擠下的中國一哥石宇奇上週剛完成手術,能否趕得上世錦賽仍需打上問號。

中國一哥石宇奇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傷到左腳踝,接連缺席日本、泰國公開賽,也很有可能趕不上8月中舉辦的世錦賽,中國羽球隊教練夏煊澤受訪時表示,石宇奇術後恢復一切正常,未來將安排復健,何時能重返球場,還需要看他的恢復情況,能否打世錦賽仍沒確定。

由於世錦賽比去年晚開打,使各國選手將於下週失去上屆世錦賽積分。石宇奇失去去年世錦賽亞軍積分後,周天成將以617分之差擠下石宇奇,把個人世界排名推進至第2,若是小天能夠晉級泰國站決賽和世錦賽前4強的話,將有望拉開與石宇奇的差距

周天成今天在晚間8點8強戰對上世界排名11的日本好手西本拳太,雙方過去5次交手,小天取得4勝1敗的對戰優勢。

石宇奇在印尼賽傷到左腳踝。(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