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全運會桌球資格賽 林昀儒、陳建安等選手齊聚一堂

2019/08/02 17:17

台灣桌球名將林昀儒練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在桃園舉行,率先登場的是桌球資格賽,自即日起至5日止於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各縣市代表隊不乏國際級明星球員,包含台北市林昀儒、苗栗縣陳建安、台南市江宏傑、新北市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花蓮縣林家瑄等,將爭取今年全國運動會會內賽門票。

其中林昀儒是國際桌球總會世界排名第13名選手、今年7月剛在國際桌球總會T2鑽石聯賽奪得男子單打冠軍;陳建安則是世界排名第36名選手;也是藝人的江宏傑,曾列世界排名第47名。

至於女性選手方面也不惶多讓,新北市一口氣派出世界排名第25名的陳思羽、第55名的鄭先知、第106名的劉馨尹等強棒;林家瑄目前為世界排名第102名。

市府體育局表示,今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24日在桃園各地展開,賽事種類皆為奧運、亞運競賽項目,除了30種應辦項目,桃園市政府也選辦保齡球、武術、卡巴迪及滑輪溜冰等4種選辦項目,總計34種競賽項目,預計將有9000名優秀選手同場競技。

列為熱門競賽項目之一的桌球,目前正在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資格賽,並於10月2日至6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辦理決賽,8月3日即將登場的是混合組、男子組與女子組雙打賽,共有134隊、268名桌球好手報名參賽,也歡迎全國觀眾齊聚桃園,一起進場為選手加油、熱血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