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女子高球慈善公開賽》劉嬿延長賽致勝博蒂 冠軍獻病父

2019/08/02 18:07

劉嬿開起捧起冠軍獎盃。(大會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2019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今天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激戰落幕,台灣女將劉嬿在5人延長賽的第一洞,以一記21呎長推進洞打進致勝博蒂,拿下冠軍獎盃與54萬元獎金,並帶走一台市價10萬2千8百元的碳纖變速自行車。

這是劉嬿今年第一冠、職業生涯第9冠,也是繼去年11月贏得台南公開賽冠軍後再度封后。

劉嬿在延長賽奪下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賽冠軍。(大會提供)

在延長賽飲恨的張靖翎、李欣及泰國的歐妮查與帕琳達,並列亞軍,各獲17.1萬元獎金。

15歲業餘小將吳佳晏繳出全場最低的69桿,以3回合總桿216桿,獲得業餘組冠軍,並與台灣職業女將石澄璇並列第六名。

15歲小將吳佳晏奪下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賽業餘冠軍。(大會提供)

高雄球場上午晴朗多雲,但中午過後開始閃電打雷,並降下滂沱大雨,比賽一度被迫暫停。

18洞正規賽結束,李欣70桿交卡,劉嬿交出71桿,張靖翎打出71桿,歐妮查73桿,帕琳達揮出70桿,5人同以214桿並列第一,必須進行加洞延長賽,最後由劉嬿殺出重圍。  

劉嬿表示,這是她職業生涯以來第四次打延長賽,她一點都不緊張,因為之前打延長賽她只輸過1次,機會來了就盡力把握住,結果那一推不但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加上一點運氣,竟然長推進洞抓鳥,不但圓了自己的冠軍夢,還達成了與張靖翎、李欣的約定,把冠軍留在台灣。

劉嬿在頒獎典禮上哽咽地說,要把這座冠軍獻給正住院治療的父親,希望父親能像她一樣做到該做的事情,堅強對抗病魔。

劉嬿也表示,今年除了以台巡賽為主要戰場,還會去考韓巡及日巡資格賽,為自己開闢更多戰場。

陳啟川文教基金會陳田圃董事長(左)頒冠軍盃及冠軍獎金給劉嬿。(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