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英雄不怕出身低 柯育民披獅袍選穿自行培訓時的36號

2019/08/02 18:59

柯育民以簽約金210萬、月薪6萬加盟統一獅。(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2017年曾是獅隊自行培訓球員,柯育民當時還沒有機會一圓從小到大的職棒夢,如今他的夢想成真,以簽約金210萬、月薪6萬加盟,也選擇當時在培訓時所穿的36號。

獅隊在今年第4順位選進捕手、內野手兼具的柯育民,代總教練劉育辰在選秀會後就看好柯育民會是即戰力,也希望借重他在游擊防區的能力。不過由於捕手陳重羽受傷,劉育辰也做了調整,表示希望柯育民在今年暫時支援捕手。

對於蹲捕或守內野,21歲的柯育民雖然看似內向,但他選擇可以「跑來跑去」的內野,表示:「雖然捕手是主導球場的角色,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跑來跑去。」從自行培訓到正式加盟,柯育民表示未來會多去向學長請教,「有什麼想法就講出來,有什麼問題就問。」

屏東出生的柯育民,從富田少棒到麟洛青少棒,都被嚴師王子燦帶過,因此他對於王子燦帶過的陳金鋒、林智勝等賢拜都很熟悉,也有過憧憬。

柯育民(左)以簽約金210萬、月薪6萬加盟統一獅;吳承諭(右)以簽約金320萬、月薪7萬加盟獅隊。(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