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知道自己還能投 兄弟新洋投布瑞特到台灣拚機會

2019/08/02 19:44

兄弟新洋投布瑞特曾效力於大聯盟。(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30歲的中信兄弟新洋投布瑞特(Brett Oberholtzer)今隨一軍練球,他曾有4年大聯盟資歷,但後來卻苦無再升上去的機會,「我知道我還能投,就想要去拚。」台灣也成了他第1支亞洲球隊。

兄弟目前已有萊福力、紐約拉和赫猛3名洋投,布瑞特則是在本週一抵台,教練團決定讓他先隨一軍練球,接著再到二軍比賽。這是布瑞特第一次到亞洲發展,在2016年時也曾有韓職NC恐龍探詢過他,但最後NC選擇另一名洋投曼希普(Jeff Manship),他也很高興中信兄弟願意給機會。

布瑞特和前桃猿洋投史博威,都是在2008年大聯盟選秀獲勇士選中,因此兩人到現在都有連絡,「我來台灣之前,也有向史博威、道恩斯等人問過情況,他們給我的建議大多不是技術上,而是文化上如何適應。」

儘管布瑞特是這一、兩年才開始知道台灣職棒,但他和台灣球員也有淵源,在2013年4月在太空人初登板時,羅嘉仁就是接在他之後上場。「我記得啊,那段影片我看了很多次。」布瑞特笑說。

只是布瑞特在2016年於天使出賽11場後,2017、2018年的最高層級都只到3A,今年則是到獨立聯盟發展。「在大聯盟沒辦法待很久,但我知道自己還很健康,也還能投,不想只待在3A,希望能在別的地方繼續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