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新東家? 以色列傳奇強權開價招攬

2019/08/02 21:32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的下家始終沒有著落,今天再度傳出有一支以色列傳奇球隊,特拉維夫馬卡比籃球俱樂部向林書豪開出合約等他加盟。

這支以色列球隊日前傳出考慮簽下前NBA後衛恩尼斯(Tyler Ennis),不過因為腳踝受傷需要6到8周才能康復,因此球隊選擇不與他簽約。

消息指出,馬卡比向林書豪開出合約,希望填補後場空缺,只不過林書豪對於重返NBA還抱有希望,因此對於歐亞籃壇的邀約還持有疑慮。

特拉維夫馬卡比籃球俱樂部在以色列聯賽有著輝煌的戰績,他們在以色列聯賽獲得多達51次的冠軍,更曾在1970至1992年間連續拿下23次冠軍。前暴龍隊後衛帕克(Anthony Parker)就曾效力於這支球隊。

日前就曾傳出額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打算網羅林書豪,只不過《俄羅斯新聞社》記者卻在推特上否認這則消息。中央陸軍在日前用一年約網羅了前巫師隊後衛貝克(Ron Ba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