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單局猛灌9分 台灣隊「扣倒」墨西哥

2019/08/02 22:22

台灣隊江宗駿在5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提前5局「扣倒」墨西哥。(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複賽,台灣隊迎戰強敵墨西哥,先發投手郭宸安投5局失1分,台灣隊打線在4局下猛灌9分大局,江宗駿在第5局再見安打,終場以台灣隊以11:1提前5局「扣倒」墨西哥。

前兩隊雙方都沒有得分。台灣隊3局下1出局後,吳翊睿選到保送,他盜二壘時,墨西哥捕手巴奇拉(Sebastian Baquera)發生傳球失誤,接著墨西哥中外野加尼薩雷斯(Yustin Canizales)又發生傳球失誤,讓吳翊睿跑回本壘得分,台灣隊先馳得點。

4局上墨西哥四棒Roberto Beaven敲追平陽春彈。不過台灣隊在4局下開啟攻勢,墨西哥先發Alessandro Falcon控球不穩,余硯誠選到保送,江庭毅敲安,台灣隊攻占一、二壘,蔡韋辰獲保送,台灣隊攻占滿壘,下棒張耀允挨觸身球,台灣隊擠回超前分。

台灣隊持續猛攻,吳翊睿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葉弘仁挨觸身球,台灣隊再度攻占滿壘。墨西哥換Roberto Beaven投球,江宗駿敲安帶有1分打點,陳楷升敲帶有2分打點,黃天賜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墨西哥再換托雷斯(Patricio Torres)投球,余硯誠挨觸身球,江庭毅選到保送擠回1分。2出局後,托雷斯發生暴投,再得1分,台灣隊第4局灌進9分。

5局下,葉弘仁敲二壘安打,並靠投手犯規上三壘,江宗駿擊出左外野再見安打,終場台灣隊以11:1,提前5局「扣倒」墨西哥。

台灣隊全場有9安,江宗駿單場3安猛打賞、外帶2分打點。陳楷升、吳翊睿各有1安2打點;台灣隊先發郭宸安投5局用58球,被敲5安,挨了一發陽春砲失掉唯一的1分,送出5次三振。

台灣隊先發投手郭宸安。(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先發投手郭宸安。(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江宗駿在5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提前5局「扣倒」墨西哥。(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江宗駿在5局下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江宗駿在5局下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比賽因雨延至晚上8時30分才開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