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返台有譜?「野獸」林志傑與富邦勇士有接觸

2019/08/02 21:21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野獸」林志傑返台有譜?今日他出席「2019 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籃球訓練營時透露,目前加入台灣球隊依然在他考慮範圍中,至於下季有望從SBL轉戰ABL的富邦勇士被視為最有可能成為野獸的新東家,總教練許晉哲透露,球團確實與包括林志傑、楊敬敏、曾文鼎等旅外球星接觸,如有好消息會盡快與外界分享。

37歲的林志傑在2009年離開台啤後,轉戰中國CBA浙江廣廈並效力長達10年,但今夏合約期滿,且CBA新賽季變更規則,每隊僅能有1名台灣球員,而另一台灣好手「小飛人」劉錚與廣廈還有合約,使林志傑無緣續留,未來是續留CBA或回台灣發展,動向備受高度矚目。

林志傑今透露,目前尚未決定動向,但加盟台灣球隊仍是選項之一。至於近來盛傳有大咖球星將重磅重返台灣籃壇,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志傑比較有想法,因為他還要考慮到照顧家人,我們會極力爭取他加入,不過目前確實還沒有簽約,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至於「阿美族戰士」楊敬敏日前透露因國內籃球環境發展不進反退,使他可能再一次選擇前往CBA討生活,同樣是自由球員的「大房東」曾文鼎動向則未定,許晉哲則透露,目前有和曾文鼎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