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批評太腐敗! 南美足協禁賽梅西3個月

2019/08/03 10:16

阿根廷球星因批評南美足協,而遭到禁賽3個月的懲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上個月於美洲盃結束後的爆氣言論,批評南美足協過於腐敗,並暗諷冠軍早已內定是地主巴西等言論,雖然事後梅西本人也表達過歉意,但此舉還是讓南美足協決定禁賽這位效力巴塞隆納的前鋒達3個月的時間,外加5萬美金的裁罰。

在上個月美洲盃4強阿根廷對決巴西、以及季軍戰對上智利的賽後,梅西對南美足協做出大肆批評,認為4強對上巴西那場比賽裁判的判決相當不公平,非常偏袒地主,還直說冠軍戰的判決將不利於祕魯。

至於在季軍戰對上智利那場比賽,梅西認為裁判對於他和智利隊長梅戴爾(Gary Medel)的衝突判決也是相當糟糕,覺得應該看VAR再決定是否要給予紅牌。這場賽後梅西也拒絕出席頒獎典禮,表示不想參與這腐敗、不值得尊敬的盃賽。

即便事後在梅西爆氣言論後,本人有對外表達歉意,但南美足協依舊給予3個月的禁賽懲處和5萬美元的罰金,並給予阿根廷足協7天的時間內可進行上訴。這意味著梅西將錯過與智利、墨西哥和德國的友誼賽,直到11月3日才會正式解禁。此外梅西因美洲盃季軍戰所吞下的紅牌,已確定缺席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的首戰。

梅西在季軍戰吞下紅牌,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將缺席首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