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根本被「謀殺」 前綠衫軍中鋒怒轟火箭總管

2019/08/03 10:52

35歲的「甜瓜」安東尼前日上節目透露與火箭分道揚鑣的內幕。(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去年加入火箭組三巨頭,無奈最後只打了10場便遭棄用,日前受訪時坦誠被火箭裁掉其實讓他很受傷,而前綠衫軍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馬上發文挺甜瓜,更怒轟火箭總經理根本「謀殺」了安東尼的職業生涯。

10屆明星「甜瓜」安東尼,前日在接受《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專訪時,首度揭露他有火箭分道揚鑣的細節,爆料當時火箭總管莫瑞(Daryl Morey)直接冷血的告訴他,球隊已經不再需要他,讓甜瓜相當受傷。

安東尼從去年11月與火箭分道揚鑣後,便失業至今。(資料照,美聯社)

而甜瓜受訪影片上傳後,前綠衫軍中鋒、退休後轉任球評的柏金斯,先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轉發了節目片段,並下寫下:「我希望聯盟裡的年輕球員都能好好看看這個!#保持清醒#不要相信任何人」。

隨後柏金斯再接再厲砲轟火箭總管莫瑞,認為他根本「謀殺」了甜瓜的職業生涯。

「聽完Melo(甜瓜)的專訪後,一切都解釋的通了,球季開始只打了10場比賽,總經理就冷血地告訴他,球隊不再需要他效力了。更誇張的是,他們裁了甜瓜居然不是為了想簽誰來補強,」柏金斯憤怒地寫道,「總經理竟能毀掉一位球員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