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年前婉拒桃猿 「火球男」森榮鴻180萬簽約金加盟味全

2019/08/03 11:05

森榮鴻(右)確定以180萬簽約金加盟味全龍,期盼能在場上證明自己。(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為了拚更好身價,高中就有150公里球速的森榮鴻在3年前婉拒桃猿開價,但在這段期間他二度動了韌帶置換手術,直到今年才再度挑戰職棒,如今確定以180萬簽約金加盟味全龍,期盼能在場上證明自己。

20日將滿25歲的森榮鴻,在2016年獲第4順位的桃猿在第4輪選中,但他當時婉拒球團開出近300萬簽約金且另有激勵獎金合約,決定再給自己一年時間拚身價。只是事與願違,森榮鴻在2017年參加春季聯賽時手肘再度受傷,並於同年10月動了生涯第2次韌帶置換手術。

只是在青棒時就和旅美投手曾仁和齊名,森榮鴻希望證明自己、再拚一次職棒,決定二度報名中職選秀,也在第6輪獲味全龍選中,並於日前達成簽約共識。

雖未達成當初婉拒桃猿所設下的挑戰更高身價目標,森榮鴻的手肘上也又多一刀,但他至少證明自己想打職棒的決心,也希望能將復健成果展現給幫助過他的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