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搞定曾傳昇、森榮鴻 本週共簽10人

2019/08/03 11:04

森榮鴻確定以180萬簽約金加盟味全龍。(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球團今天宣布簽下第3輪游擊手曾傳昇、第5輪投手林子昱、第6輪投手森榮鴻及第10輪投手莊玉彬等4人,選秀球員32位球員中,剩4位還沒簽下,包括第二指名的徐若熙。

龍隊1日為「南華6勇士」舉辦加盟會,今再簽下4名球員,本週共簽10人,若加上葉總招募的林旺衛、林旺億、吳宗峻、吳睿勝、劉家愷、歐耀宗等6名選手,已有34名球員,龍隊也透露將在17日「與龍共舞」開訓典禮上,正式宣布隊長人選。

味全龍希望開訓典禮全員到齊,對於仍剩下4名尚未簽約的球員,龍隊球團表示,前幾輪球員簽約金仍會比照過去3年行情為基準,球團也會秉持創新,希望建立一、二軍薪資區隔,球員上一軍保障月薪10萬元起,藉此激勵球員良性競爭、力求表現。

曾傳昇。(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