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敵17歲地主新秀 謝淑薇華盛頓網賽8強止步

2019/08/03 12:00

謝淑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暖身的華盛頓網賽,台灣一姐謝淑薇昨在歷經2小時38分鐘,扳倒俄國18歲黑馬葛拉齊娃(Varvara Gracheva)晉級,不過今她在8強賽同樣陷入苦戰, 4:6、3:6不敵地主隊17歲天才少女麥克納莉(Catherine Mcnally),止步8強。

淑薇昨在鏖戰三局後,辛苦以扳倒18歲俄國黑馬葛拉齊娃,以7:5、4:6、7:6(6)艱辛拿下勝利,成為唯一挺進8強的種子選手,而今天她再遇另名17歲年輕地主女將,首盤開賽雙方就互破發球局,不過謝淑薇在第6局沒能把握機會破發,但自己下一個發球卻遭到麥克納莉突破,以4:6先失掉首盤。

落後的謝淑薇次盤一開打馬上又被到破發,雖然第4局稍微回穩,追平局數,但雙方戰到3:3時,她卻沒能把握發球局、接連失守,最終就以4:6、3:6不敵17歲地主新秀麥克納莉。

17歲地主隊新秀麥克納莉擊敗謝淑薇晉級。(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