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5番」最大競爭者!火腿昨遭完封全隊僅他敲安

2019/08/03 13:25

火腿內野手渡邊諒近期表現出色,日媒讚他扛起「5番」重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昨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軟銀,不過卻慘遭王牌投手千賀滉大135球完投完封,全隊僅出現過2支安打,這2安還都是由第5棒的內野手渡邊諒敲出,這位24歲的內野手近期手感火燙,日媒《Full-Count》今特別撰文點名渡邊諒,大讚他在王柏融受傷後,適時扛起先發「5番」的重責大任。

今年24歲的渡邊諒主要擔任二壘手,過去打序多被排在第6棒,在王柏融接球受傷下二軍後,火腿教練團決定將他棒次往前挪。而昨他在主場對決軟銀王牌千賀滉大,首打席雖然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5局下第二打席馬上就突破重圍,從千賀手中敲出火腿全隊第1支安打。

7局下第三次上來打擊敲滾地球出局,不過9局下兩出局時,他卻仍能頂住壓力再敲出中外野安打,讓僅以2分領先的軟銀嚇得冷汗直冒,不過接下來上場代打的田中賢介卻沒能建功,僅敲出滾地球出局,最後火腿以0:2慘遭軟銀完封。

此役火腿慘遭壓制,渡邊諒一人包辦全隊安打,他本季出賽88場比賽已寫下6年職業生涯新高,《Full-Count》今特別撰文,點名渡邊近期表現大躍進,打擊率從4月的.236到7月的.286,維持穩定成長,8月2場比賽8打數就敲出4支安打,大讚這位24歲的好手在外野手王柏融受傷後,扛起先發「5番」的重責大任也日漸成熟。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