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來可以跳三公尺高」 杜蘭特健康回歸K.湯有信心

2019/08/03 14:06

K.湯普森表示不擔心杜蘭特的傷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養傷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日前接受ESPN專訪,除批評認為勇士王朝已經結束的人「無知」外,在被問及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傷勢時,也說KD還年輕可以不用擔心,更打趣表示「他回來之後還是可以跳三公尺高」。

K.湯普森因十字韌帶撕裂傷新球季的歸期還沒有時間表,而一樣在季後賽受傷的杜蘭特也因右腳跟阿基里斯腱斷裂正在積極復健,而K湯對前隊友能否找回以前的狀態抱持很高的信心,「他很年輕又天賦橫溢,技巧永遠不會退化,他回來的時候還是可以跳12英呎(約3.6576公尺)高、在外線狂飆三分球,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他。」

今年30歲的杜蘭特生涯繳出27分、7.1籃板、4.1次助攻的成績,傷癒回歸後將攜手厄文(Kyrie Irving)在紐約展開新的時代。勇士在K湯回歸之前還是得靠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與新生力軍D.羅素(D’Angelo Russell)挑起重任。

杜蘭特目前仍在積極復健。(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