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有機會與好友詹姆斯湖人並肩作戰? 甜瓜:1000%樂意

2019/08/03 15:33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目前還在尋覓新東家,而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道,是否會想要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同隊打球時,更毫不猶豫地表示:「當然,1000%」。

這位前得分王目前還在試圖延續自己的NBA生涯,日前在接受《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專訪時,除透露他與火箭分道揚鑣的過程,在被問及會不會想要與好友詹姆斯共同奮戰時,也表示:「1000%非常樂意,我們從18、19歲就開始討論這件事了。

安東尼表示,最近他積極與多支球團接觸,包括湖人與快艇,但不願透露更多細節。他與詹姆斯為2003年一起加入聯盟的同梯戰友,同年選秀還有波許(Chris Bosh)與魏德(Dwyane Wade)。《Bleacher Report》的記者貝克(Howard Beck)曾經在報導中指出,當年詹姆斯其實曾向魏德與安東尼提議,各自都與球隊簽下三年延長約,這樣一來就能同時在2010年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甜瓜」後來與金塊隊簽下了五年約,因此也錯過了與兩位好友一起到熱火的機會。

至今仍未一嘗冠軍滋味的安東尼,如今受訪坦言當時沒有接受這個提議「非常不成熟」,他說當時22歲的自己還不了解為什麼要白白放棄兩年的保障,讓未來充滿不確定性,而現在他明白自己當年真的太過天真。

去年11月記者曾問過詹姆斯、湖人有無意願網羅當時還在火箭的安東尼,詹姆斯並未正面回應,而雖然他後來在接受ESPN記者尼可斯(Rachel Nichols)訪問時,曾說:「如果湖人能有安東尼就太棒了!」不過至今「甜瓜」要到洛杉磯打球的機會看起來還是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