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打造180公分高的超大獎盃 背後原因感人

2019/08/03 15:35

虎威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主辦單位打造180公分全國最大、最高的獎盃。(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虎威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今天起一連2天在雲林舉行,主辦單位打造31座全國最大高180公分的獎盃,雲林縣跆拳道委員會主委蔡長泰表示,盼這場比賽及這座獎盃的激勵能再創台灣跆拳道奇蹟。

虎威盃有來自全國近2000名選手參賽,今、明2天在虎尾科技大學經國體育館舉行,由雲林縣府及雲林縣跆拳道委員會主辦,比賽項目有個人、雙人、團體品勢及對練。

跆拳道近幾年有許多負面消息,蔡長泰指出,台灣跆拳道發展數十年,從興盛到衰敗,2008奧運沒有金牌、2012及2016年也都摃龜,2020年要拿金牌機率極小,從事跆拳道教練40多年,身為跆拳道人很難過,這次特別舉辦虎威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重振跆拳道士氣,為國家、社會及跆拳道熱愛者再創奇蹟。

蔡長泰表示,這次比賽重點在教練及選手身上,特別打造180公分高獎盃,是全國最大、最高的獎盃,選教練帶回當鎮館之用,讓學生、家長對道館、對跆拳道產生信心,訓練出更優質選手,2024年為台灣奪金。

虎威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今、明2天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舉行,有近2000名選手參賽,今天第一天為品勢比賽。(記者黃淑莉攝)

虎威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今、明2天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舉行,今天第一天為品勢比賽。(記者黃淑莉攝)

虎威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今、明2天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舉行,今天第一天為品勢比賽。(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