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南韓一日兩敗 台灣、日本提前攜手晉級

2019/08/03 14:42

日本隊今擊敗南韓,預計明天冠軍戰將對決我國小將。(記者林宥辰)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本屆U12南韓隊命運多舛,預賽、複賽都遭遇因雨延賽,今天早上迎戰古巴還因爭議判決間接輸球,中午和日本隊補賽遭追平、突破僵局制7局以7:8遭逆轉,一日吞下兩敗。

南韓敗北之後,超級循環賽2勝3敗,日本則以4勝獨走,目前3勝1敗的台灣隊,即使晚上敗給委內瑞拉後和古巴戰績相同,也會因預賽贏過古巴,以排名第二晉級冠軍戰,台灣隊預計明天冠軍戰將迎戰日本隊。

南韓隊球運欠佳,早上和古巴之戰又受裁判判決影響,總教練金相燁換下先發投手杜東泫時,原本希望將他移防至右外野,但義大利籍主審斷定金相燁未請示移防就走進場,規則上視為該半局第2次暫停。

金相燁當下抗議,表示早已經以手勢向主審知會,但主審以當時正整理本壘板未看見回應。爭議過後,南韓隊只得換下打擊能力頗佳的杜東泫,間接導致南韓隊追分受影響,8:10不敵古巴。

金相燁在日韓戰後受訪,但不願多談爭議細節,他說,賽程因天氣受影響,也影響到選手的體能及專注力,但無論如何,希望明天季軍戰能好好打完。金相燁也無奈說:「很困惑,關於賽程、規則,不知該如何告訴選手,他們終究是孩子,不希望帶給他們陰影。」

爭議情形頻頻發生在南韓隊身上,總教練金相燁忍不住上前向主審了解狀況。(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