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指標性籃球賽 「ALL IN盃」吸引前SBL球員參加

2019/08/03 15:07

林瑞堃。(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一屆秋季全國籃球錦標賽將在9月21、22日在宜蘭國民運動中心舉辦。主辦單位特別結合在地行銷、名宿和觀光,期盼成為宜蘭指標性的籃球活動。

「ALL IN盃」春季賽時已吸引全國24隊、超過500名球員共同參與,其中還吸引前SBL球員參與,包含前台啤林瑞堃、東森羚羊吳至偉等選手;同時賽事整合當地許多觀光住宿業者,並提供知名糕點當作補給品,讓比賽能發揮最大的周邊效益。

為求賽事品質,本次比賽僅收24隊就報名截止,每隊報名以十五人為限,其中一人為隊長,職員的部分包括領隊、教練、管理等三人,共計十八人。

比賽選在宜蘭最新的籃球場地宜蘭國民運動中心舉辦,也聘請了國內籃球知名DJ林志彥來炒熱比賽氣氛,還安排趣味競賽、三分球大賽,讓球員的家人和朋友也能參與。

行銷單位總經理張智維表示:「比賽品質很重要,提供球員好的場地和賽程,並兼顧育樂和在地商品,才是一個優質的盃賽。」

春季賽宜蘭在地球隊七星嶺教育基金會拿下亞軍。(官方提供)

春季賽冠軍隊Mr.East,以絕佳的團隊默契及紀律拿下首屆冠軍。(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