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快6日重返一軍 陽岱鋼傷癒急歸隊有原因

2019/08/03 17:0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7月因腰部不適被下放二軍調整,復元狀況良好,最快6日就能重返一軍。巨人近日傷兵頻傳,陽岱鋼盼望能盡快歸隊,為球隊做出貢獻。

陽岱鋼在7月25日先發守備時腰部突感不適,第4局就提前退場,隔天陽岱鋼和其他4名球員下放二軍調整。陽岱鋼復元情況良好,昨天首度在二軍進行復健賽,雖然3打數無安打,但陽岱鋼受訪時表示,已經能用百分之百的力亮揮擊,下一場將會上場守備。

巨人目前以53勝42負1和獨居央聯龍頭,只領先第2名的橫濱DeNA達2.5場勝差,近日出現傷兵噩耗,先發主力投手山口俊和捕手炭古銀仁朗都高掛免戰牌,對此,陽岱鋼表示,現在球隊有困難,他已經準備好了,希望能馬上接到電話通知。

日媒《體育報知》指出,陽岱鋼復健情況順利的話,最快8月6日重返一軍,可望在與中日龍的三連戰中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