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日系列溫妮開球 先網搜石原聰美怎麼投

2019/08/03 17:58

溫妮今天擔任富邦悍將的開球嘉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知名藝人溫妮(黃于恩),今天受邀擔任富邦悍將主場開球嘉賓,直接將球丟進蹲捕接球的陳仕朋手套,這球開得漂亮,她謙虛自評只有70分。

溫妮首次踏進棒球場,當然,開球也是初體驗,為了今天初登板,她透露,特別上網看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開球影片,「她開球5、6次,有換左手丟的,還有龍捲風投球,太厲害了,我決定還是用一般投球姿勢丟就好了。」

人生第一次開球,溫妮很緊張,最終開出漂亮的一球,她說,還好最近有去健身,臂力夠;平常不開心的話,溫妮的紓壓方式是睡覺和玩遊戲。

溫妮在一日系列累積不少粉絲,和「阿公」邰智源合作更是笑料不斷,也為她累積不少粉絲,今天就有球迷到場高舉「溫妮加油」 的看板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