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辰總一句「等明年了」 陳傑憲正面看待傷勢

2019/08/03 18:42

陳傑憲期待能在球季後段歸隊。(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一句「等明年了」,已表明今年決定讓陳傑憲好好養傷,而陳傑憲本人也知道不能急,他已調整好心態面對傷勢,但仍期待能在球季後段歸隊。

「等明年再出發了。」劉育辰賽前談到陳傑憲的近況,話說得很直接,表示確定讓他等明年再出發。至於上月初右手指骨折的捕手陳重羽,以及上月17日因疲勞累積傷勢的牛棚大將王鏡銘,也是劉育辰認定「明年再來」的兩大傷兵。

陳傑憲是在4月20日遭觸身球砸中右手小指骨折,原本防護員評估7月底、8月初可歸隊,但後來復健狀況未如預期,目前都只能進行體能方面調整,還不能練打。

「防護員已經把我的腳步停止,我自己也沒有權利可以趕(進度)。」陳傑憲今天出席「雙獅隊」活動,開朗秀出右手小指傷疤,他表示總教練有告知這個傷不能急,也希望將他的歸期設定在明年,「總教練有事先跟我講,我在心態上也可以慢慢去準備,但如果可以提早好的話,不是也很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