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擊敗北韓摘銅 亞運國手楊勇緯前進奧運有信心

2019/08/03 19:47

楊勇緯(右1)拿下亞洲柔道公開賽銅牌。(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去年雅加達亞運拿下男子60公斤級銅牌的楊勇緯,今在亞洲柔道公開賽銅牌戰中,以關鍵三角固定壓制北韓選手朴永南(音譯),摘下銅牌。

楊勇緯今在預賽先是擊敗同袍葉坤霖,成功挺進4強,不過在4強戰不敵日本好手竪山將,無緣晉級金牌戰。

楊勇緯(左)預賽擊敗台灣選手葉坤霖。(記者粘藐云攝)

楊勇緯在銅牌戰碰上北韓朴永南,最後以三角固定成功壓制對手摘下銅牌,獲得全場觀眾的喝采,他說:「很喜歡在主場比賽的感覺,但壓力相對也很大。」過去兩度碰上朴永南都拿下勝利,昨開賽卻陷入落後,但楊勇緯說:「不會特別擔心,因為時間還夠,覺得一定還有機會。」他也提到,對手一定會對他加以研究,不能夠掉以輕心。

今年賽前,楊勇緯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金牌,最後獎牌成色卻不太一樣,他笑說:「不太滿意,不過藉這次比賽,我發現很多得改進的問題,也值得開心,整體心情蠻矛盾的。」接下來他把目標放在世界盃,希望多搶一些積分,為奧運門票努力,「對於進軍奧運,我相當有信心。」

楊勇緯拿下亞洲柔道公開賽銅牌。(記者粘藐云攝)

楊勇緯拿下亞洲柔道公開賽銅牌。(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