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怒了!遭達比修洗臉 大前輩火力全開回嗆

2019/08/04 07:09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該不該熱投決賽一事,大聯盟投手達比修有跟日職安打王張本勳槓上,在媒體和社群網站之間隔空交火。張本勳怒嗆達比修,不要光是在推特打嘴砲,「在場上投出成績,然後照顧好家庭,才是男人應該要做的事。」

佐佐木先前3天投323球,決賽沒上場導致大船渡高校錯失進軍甲子園,引發球界議論。張本勳接連在媒體開砲,「這是最近體育界最令人遺憾的事情。」、「受傷是體育選手的宿命,怕受傷的話就不要打球了。」

後來達比修在推特直接開嗆,希望神龍(《七龍珠》角色)能讓張本勳的節目消失於世。後來媒體跑去問張本勳回應,他火力全開回嗆達比修。

「達比修?那個孩子太會在推特嘴了,唉。因為都在球界,我來說點嚴肅的,如果是男人的話,不要在那邊嘴一些無聊又沒程度的東西,不要在推特寫那些比較好。」

張本勳再嗆,「與其做這些有的沒的,好好在場上打球,留下好成績,照顧好家庭,這才是身為男人應該要做的。」

對此,達比修也在推特馬上回應,要改變停滯不前的日本球界,討論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叫人家閉嘴去工作,這就是日本球界沒有成長的原因,難道你沒注意到嗎?」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