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梅修雙響砲 赫曼7局7K好投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2019/08/04 07: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今天在洋基球場上演雙重賽,首戰洋基靠著王牌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7局賞7次三振失2分好投,加上拉梅修(DJ LeMahieu)單場雙砲灌4分打點,終場洋基以9:2獲勝。

洋基首局靠拉梅修的陽春砲先馳得點,紅襪則是在2局上靠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陽春彈追平。

洋基拉梅修雙響砲灌4打點。(法新社)

紅襪塞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在4局下不穩,洋基2出局攻占滿壘,瓦雷拉(Breyvic Valera)敲1分打點安打超前比數,賈納(Brett Gardner)敲安攻回2分,下棒拉梅修轟出三分彈。「法官」賈吉(Aaron Judge)擊出二壘安後,紅襪把塞爾換下場,換布魯爾(Colten Brewer)後援,洋基強打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再揮二壘安添得1分,洋基單局攻下7分大局。

紅襪打線只在5局上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的陽春砲追回1分,後續沒有得分攻勢。洋基6局下再靠英卡納西恩的安打再拿1分,最後以9:2贏球。

洋基全場有14支安打,拉梅修單場3安包含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英卡納西恩、賈納各有3安2打點得好表現;此外,英卡納西恩8局下挨觸身球後退場,確認為右手腕骨折,進10天傷兵名單。

赫曼今投7局被敲5安,挨2發陽春砲失掉2分,送出7次三振,獲得本季第14勝並列全大聯盟最多,賽後防禦率為3.98;塞爾僅投3.2局失掉8分,吞下本季第11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洋基拉梅修雙響砲灌4打點。(法新社)

洋基王牌投手赫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