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又有傷兵! 強打英卡納西恩右手挨球吻骨折

2019/08/04 08:0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今天在洋基球場上演雙重賽,首戰洋基以9:2贏球,但36歲強打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在8局下挨觸身球,賽後檢查確認右手腕骨折,將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

英卡納西恩在8局下打擊,面對紅襪投手史密斯(Josh A. Smith),對方丟一顆87.1英哩的內角滑球,英卡納西恩準備揮棒時發現球太近身,想收棒卻被球打到右手,相當疼痛,直接退場。

大聯盟官網報導,英卡納西恩右手腕骨折,放進10天傷兵名單,洋基則從3A拉上一壘手福特(Mike Ford)。英卡納西恩將在接下來的7天至10天內,讓醫生重新評估傷勢,並有進一步的復健時間表。

英卡納西恩本季繳出30轟、76分打點、打擊率0.240,整體攻擊指數為0.864。他在6月中旬被交易至洋基後,披上條紋衣出賽36場,有9轟、27分打點,打擊率為0.238,整體攻擊指數為0.824。

此外,英卡納西恩是洋基本季第24位進入傷兵名單的球員。

洋基強打英卡納西恩挨球吻。(法新社)

洋基強打英卡納西恩挨球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