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好手談林書豪困境 「他該思考清楚自己的狀況」

2019/08/04 08:44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隊雙槍之一的麥考倫(C.J. McCollum),在自己與舒爾茲(Jordan Schultz)的播客(Podcast)節目《Pull UP》上談到林書豪的狀況,並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麥考倫談到林書豪當時「感覺NBA放棄我的」的言論。他表示,從另一方面來說,人們看著他會認為:「你已經在NBA打了10年,賺了6500萬美元,也獲得了很多歐洲球隊百萬美元的報價,你已經過了很棒的生活了。」他表示,但人們並不知道林書豪內心面對著怎樣類型的需求,但也對此無能為力。

麥考倫認為,以籃球的角度來說,林書豪應該對自己所獲得的事物覺得感恩,因為對那些在海外打球的球員來說,就算只是幾秒的上場時間,他們都願意到NBA圓夢,更何況林書豪已經打了10年。他認為林書豪應該要搞清楚自己的狀況,並用不同的觀點,不同的角度來觀看整件事情。

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麥考倫。(資料照,美聯社)

舒爾茲也對此發表看法,他指出很多不在NBA的球員,都有著足以打進NBA的能力,甚至比一些NBA球員還要強,但他們只是缺乏機會。麥考倫也談到,有很多球員足以在NBA生存,但因為年齡、錢,以及非保障合約等因素,導致球員很可能一下就被NBA裁員,如此一來他們將馬上失業。麥考倫認為,這有時對那些人來說是很難跨過的一道牆。

麥考倫在今年休賽季與拓荒者隊簽下一紙3年1億美元(約台幣31億)的合約,將繼續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攜手效力拓荒者隊,麥考倫在2015-16年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去年出賽70場比賽,平均能獲得21.0分、4.0籃板與3.0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