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贏球傳噩耗 明星捕手腿筋拉傷退場(影音)

2019/08/04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傳出噩耗,陣中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今天第七局揮棒跑壘拉傷了自己的右腿筋,球隊預計將會要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這位捕手有機會進入10天傷兵名單當中。

交易截止大限前,小熊隊因為沒有打算使用三人捕手的配置,將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交易至太空人隊,換取外野手坎普(Tony Kemp),想不到這個舉動馬上就浮現問題,康崔拉斯很有可能缺席一段時間。

康崔拉斯拉傷腿筋。(今日美國)

小熊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訪問時表示,已經安排好在美國時間裡拜一讓康崔拉斯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檢查過後小熊隊將能得到更多的資訊,確定康崔拉斯何時能夠回來。

梅登並不打算猜測康崔拉斯會缺席多久的時間:「我在此時真的不知道,我們只能等待,並看事情會如何發展。」上個月康崔拉斯才因為右腳的問題進入傷兵名單,同時也讓小熊隊交易來馬度納多,想不到剛把馬度納多交易出去,康崔拉斯馬上又受傷。

因應康崔拉斯受傷,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將會成為小熊隊的先發捕手,由於剛把馬度納多交易出去,小熊隊得從3A拉上戴維斯(Taylor Davis)擔任二號捕手的位置。

康崔拉斯在走上一壘時就一拐一拐的。(今日美國)

今天的比賽,小熊隊靠著漢默斯(Cole Hamels)5局好投,以及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開轟,單場3打數3安打演出,以4:1擊敗釀酒人隊。

康崔拉斯今年出賽87場,繳出2成75的打擊率以及19發全壘打,57分打點與0.890的攻擊指數,並在今年成為國家聯盟明星賽的先發捕手,他已經連續兩年獲選進入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