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缺席巨人戰績跌 原監督出招拐氣了

2019/08/04 08:34

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豪擲40億日圓補強的讀賣巨人,明星賽後戰績暴爛,17場比賽吞了12勝,目前只領先第二名的橫濱1.5場勝差,王座岌岌可危,前天巨人球團緊急發布人事異動,讓球隊紀錄員村田善則兼任一軍牛棚教練,有日媒認為這是巨人監督原辰德在拐氣。

日媒《日刊現代》報導提到,最近包括陽岱鋼在內,還有勝投王山口俊、第一捕手炭谷銀仁朗等主力陸續受傷,當球隊氣不順的時候,巨人監督原辰德就習慣用換教練這招拐氣。

一位不具名的巨人OB就說,原辰德在2014年時曾因為「對手主砲太會打了」,將自家捕手教練下放二軍成為育成教練。隔年用「已經說過要強攻,結果三壘紅綠燈還是這麼保守」為由,把三壘指導教練換掉。

這名巨人OB認為,這種做法有好有壞:「有時成員配置更換對球隊會是很好的調劑,但他的懲罰性調度,讓球隊本來就已經陰鬱的氣氛加速的例子也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