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巫師隊迪克告別NBA 加盟俄羅斯職籃強權

2019/08/04 09:26

前巫師隊前鋒迪克(Sam Dekker)新賽季將俄羅斯職業籃球勁旅Lokomotiv Kuban。(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巫師隊前鋒迪克(Sam Dekker)新賽季將前往海外討生活,據《Sportando》記者Emiliano Carchia報導,這位非受限自由球員將會加盟俄羅斯職業籃球勁旅Lokomotiv Kuban。

現年25歲的迪克,身高有6呎9吋,大學就讀的是威斯康辛大學,在2015年的NBA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18順位被火箭隊選走,效力兩個賽季後,在17年季末成為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中的籌碼,被送至快艇隊,後來陸續加盟騎士隊及巫師隊。

NBA生涯第一個賽季,他上場將近7分鐘,得分未開張,只留下1個籃板記錄,第二年逐漸打出身手,77場出賽,平均18.4分鐘的上場時間能貢獻6.5分、3.7個籃板,其中一場與灰熊隊的比賽,他砍下生涯最高得分30分。轉戰它隊之後,表現不太突出,今年季末乏人問津,最終選擇轉戰歐洲另尋出路。

上賽季迪克先後效力騎士隊與巫師隊,平均上場時間16.8分鐘,繳出場均6.1分 、3.1個籃板,投籃命中率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