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轉隊首戰大爆發 太空人演出接力無安打比賽!

2019/08/04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交易大限前被藍鳥隊交易到太空人隊的桑契斯(Aaron Sanchez),今天披上新東家戰袍首戰面對水手,投出一場6局無安打比賽,不只如此,太空人隊的牛棚接手發威,完成隊史第12次的無安打比賽。

桑契斯6局無安打好投。(美聯社)

桑契斯今天主投6局,用了92球,投出6次三振送出2次保送,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轉戰太空人隊的首場比賽就有好表現。接力上場的哈里斯 (Will Harris)、同樣從藍鳥轉到太空人隊的畢亞基尼(Joe Biagini)、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更聯手封鎖水手隊,完成接力無安打比賽。

畢亞基尼。(美聯社)

這是大聯盟史上第14次接力無安打比賽,也是太空人隊歷史上第2次,上次是在2003年面對洋基時達成。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的苦主水手隊,在7月13日才剛被天使隊的柯爾(Taylor Cole)與潘尼亞(Felix Pena)聯手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

完成無安打比賽後,太空人隊興奮地在場上慶祝。(法新社)

太空人隊的打線今天也和投手一樣大爆發,一共敲出15支安打打進9分,布蘭特利 (Michael Brantley)5打數3安打,打回4分打點。

桑契斯今年在藍鳥隊的表現不佳,先發出賽23場比賽,投112.2局,防禦率高達6.07,僅拿下3勝14敗,大聯盟數據專家Mike Petriello透露,今天桑契斯在前4局的投球當中,伸卡球的比例僅有15%,這是他生涯93場先發當中,比例第二低的比賽。如此改變有可能是他今天能夠繳出好表現的原因,不過Petriello也表示,現在講這個可能有點言之過早。

完成無安打比賽後,太空人隊興奮地在場上慶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